沧浪之水

心中大不平,什么都不能消。

今天份的表白 2/100

一大早的被某情怀游戏前良心主创恶心一脸,刷你鞅冷静冷静。

我对国产作品的刻薄,可不都是被某游戏恶心出来的么?

当年为了某游戏,我都想去读计算机了,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算?shrx解散以后都没死心呢,还默默买了续作,当时就给我震惊一脸啊(ノ=Д=)ノ┻━┻ 那个画面能看吗?那个剧情有逻辑吗?那个主角还能再平面死板一点吗?到这我还没死心呢,还默默又买了续作,续作的三观也是直接炸裂。队友情是没有的,礼貌是没有的,师门道义是没有的,不以私废公是没有的,不损人利己是没有的……还有什么可说的,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啊?

哦对了,这两年又出了续作呢,那个配色也是瞎了我的狗眼。反正吧,这个游戏是不是国产游戏的丰碑,我不知道,溜粉、刷情怀,绝对是开一代风气之先的。什么大鱼海棠,十二年的梦,跟他家一比,绝对naive啊。大鱼所有黑点他家可一样不落全都有哦~

恶心一脸以后又发现你鞅一个优点,你鞅妥妥情怀党啊!而且人家光干事儿不嘴炮啊,自己不嘴炮也就罢了,还不允许别人嘴炮啊。

此处必须怨念一发,你鞅为什么有这么多优点,每天都有新发现。叫我怎么给别人解释我为什么喜欢他啊?!分分钟讲出好几页纸啊!

哦对了当年上课,别人黑法家黑我秦黑阿政,我都默默忍了,本来黑你鞅,我也忍了,妈蛋啊竟然有个人说你鞅人品有问题是奸佞,这我tm就不能忍了,怒撕啊!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美人!!!司马迁都不敢这么说话的好嘛!!!你可以看不惯我鞅的学说政策人生选择,但你说他人品有问题这tm都不是诛心能形容的了好吗?!无中生有啊!我在法学院三年就撕过这一回,实在是忍不了啊!

没所谓了,反正你鞅活着的时候估计都被骂惯了,现在都五块男神了大概也不会在意这种细节的……

总之如果情怀还是个褒义词,我是要把它送给你鞅的,就算你鞅要流放我我也要说……

ps:以防有人以为我是队友,解释一下,恶心我的主创是女的,我骂的游戏不是古剑→_→

评论